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英雄聯盟》台灣代表隊 TPA 擊敗 M5 進軍冠軍總決賽 將與韓國對決

英雄對戰線上遊戲《英雄聯盟》今(11)日稍早舉辦 Season 2 四強賽事,代表台灣出征的台北暗殺星(TPA)正式與奪冠熱門呼聲最高的俄羅斯隊伍 Moscow 5(M5)展開 3 戰 2 勝的對決。

在本次的系列賽,由 M5 率先取得第一勝,但台北暗殺星馬上重整士氣,在上路霸主史丹利的超水準表現下,精采地取得了第二勝,將戰線推進至第三戰。

在決勝的第三戰中,台北暗殺星開場後皆一直持有經濟上的優勢,對於影響戰局的紅藍 Buff 的爭奪也處於上風。而正當比賽進行到約 25 分鐘,雙方戰線慢慢進入了膠著的狀態,雖然兩方展開數次小規模會戰,但都未出現決定戰局的結果。

在戰局推進到 40 分鐘的時候,台北暗殺星展開了一次非常具侵略性的進攻,並一舉打破對方的多座兵營,隨後也成功的拿下了巴龍,拿下了本次會戰中的關鍵優勢!隨後台北暗殺星重整態式,一舉將戰線推至對方家中,最終成功拿下了前進冠亞軍總決賽的門票。

值得注意的是,針對日前疑似轉頭違規的選手(Riot 規定所有選手在比賽時只能直視前方,不得以任何角度窺看後方的即時轉播畫面),來自 WE、iG、TSM 的三名選手均被口頭警告一次,若再有違規之情形則將加重處分。至於韓國 Azubu Frost 則被處於罰款的處分(3 萬美元)。至於台北暗殺星的 Stanley 則被判定無任何違規之嫌疑。

至於準決賽另一場由歐洲 CLG.EU  對上韓國 Azubu Frost,最後由 Azubu Frost  獲勝,因此屆時冠軍總決賽將由台北暗殺星出戰 Azubu Frost。

  • 冠軍總決賽將由台北暗殺星出戰韓國 Azubu Frost 

最後,針對本週末進行的總決賽部分,巴哈姆特 GNN 編輯與電玩瘋小組成員也將至美國為玩家帶來最即時的現場報導,請玩家密切注意後續報導。以下巴哈姆特電玩瘋日前訪問 TPA 內容:

 

《英雄聯盟》Season 2 賽事直播頁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