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ETtoday 新奇新聞: 2012地球遭遇洪水等災難 俄「火星男孩」預言成真?

ETtoday 新奇新聞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2012地球遭遇洪水等災難 俄「火星男孩」預言成真?
Oct 31st 2012, 16:15

2012地球遭遇洪水等災難 俄「火星男孩」預言成真?
還記得2007年的時候,俄國一位自稱來自火星的俄羅斯男孩「波利斯卡」嗎?這篇報導在最近又藉著社群網路再次流行起來。當時他憑藉著超乎同齡兒童的天文與古文明知識聞名世界,美國Camelo還特地派採訪隊前往莫斯科採訪。他曾預言2009與2013年會有大災難,與洪水有關。預言實現了嗎?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