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劉謙挨轟大頭症「不把台灣當回事」

金鐘獎上,劉謙演出近距離魔術秀,網友痛批冗長無聊,重複老哏。28日魔術界幾位舊友爆料,「他現在走紅大陸,根本不把台灣當一回事」、「這種魔術給我8000元就能做到,他收那麼多錢表演這個,誠意不夠」,批他患了大頭症。

難過被指大頭症

不過也有同行力挺他,他的前女友「魔術甜心」黃心琳,昨上中視《達人總動員》,讚美他:「從沒有看過這麼努力的人,以前兩人在一起時,他手上總拿著撲克牌練習,把我晾在一旁看電視,現有的成就是他應得的。」魔術師陳日昇也說:「他出自電視節目,手法本來就綜藝,觀眾胃口被養大,對桌上魔術不埋單,但他能用各種方式詮釋簡單魔術,不簡單。」

劉謙昨淡然回應:「表演結束了就結束了,雖然希望大家喜歡,但對得起自己就夠了,網友怎麼說並不重要。」

擁抱吻女拒回應

他的經紀人昨說,其實劉謙非常傷心,他難得回台表演,酬勞只有10萬,大陸商演是60萬人民幣(約281萬台幣),打折還推掉了其他商演,就是為了回饋故鄉,「大家都說劉謙讓世界看到台灣,可是台灣卻這麼說他!」

他近年花邊新聞不斷,友人在微博貼他與一名女子接吻的照片,劉謙急說:「不回答啦!」一名老友感慨說:「不敢相信他轉變這麼多,現在感情生活混亂,整天醉生夢死般,令人遺憾。」據悉,他情史豐富,10年前與日籍魔術師古山光交往,後劈腿黃心琳,再和港模李蘊交往,又與大陸千金傳緋聞,劉謙回說:「謠言止於智者,不要亂相信那種話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