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龍劭華嗆評審一個都別走

《我可能不會愛你》囊括金鐘7大獎,三立總經理張榮華與入圍影帝又槓龜的龍劭華,26日晚雙雙酸指本屆評審「很創新、有創意」!張說,去年入圍7項的《犀利人妻》,被說「太貼近市場」而不受評審青睞。

今年花了6個月到花蓮拍《愛。回來》,也入圍5項,結果全槓龜,評審口味又變成要貼近市場,「請問文化部可否給我們訂個標準?」

龍劭華今年炮火不減,男配角獎頒給賈孝國時,他冷笑:「誰能演贏沒得獎的那4個人(陳博正、蔡振南、鄧志鴻及王鏡冠)?」林依晨得獎時,他想「男主角獎應該跑不掉了吧」。

跟六月說:「獎項都是分配好的,我很篤定!」並把得獎感言默念一遍,「沒想到,獎還是跑了,評審很創新,把大獎都給了同一部戲,我當下很想衝上去叫評審不要走,一個個留下來認識一下!」

六月秀潘瑋柏簡訊安撫

他坦承當時擺臭臉,「反正每次有我參加,都會剛好遇到奇蹟,一定不讓我得就對了!連續兩年被刺傷很重。」又擔心再放炮,「明年萬一再入圍,評審應該都會怕我,不給我了啦!」又安慰自己:「上帝是公平的,這次沒給你,就是想給你更好的!」充分顯示多麼想得獎,不過有些欠缺風度。落馬的六月還安撫他,給他看簡訊:「潘瑋柏好關心你,下午請我轉告祝福,剛剛又問『龍哥還好嗎』。」她也難掩失望,但說輸給乾妹林依晨心服口服。

《我可能》叫好叫座,也有人質疑「好到能包辦所有大獎嗎」,據悉有人聽到陳柏霖得獎時,氣到在座位上把入場證丟掉,不以為然。黃品源雖說心平氣和看待結果,但兒子傳簡訊給他:「一面倒也太不公平了吧,好奇怪喔!」

蔡國榮:絕無分配獎項

金鐘獎發言人蔡國榮昨說,《我可能》得7獎,與評審制度有關,評審在經過假投票及討論後,頒獎典禮當天中午才以填名次、打分數方式投票,並密封避免外洩,評審並不會知道最後結果,因為不是公開投票,所以沒有獎項「事先分配」的問題。

蔡國榮理解部分人的情緒,但《我可能》確實讓人驚喜又貼近觀眾,尤其陳柏霖把「李大仁」這麼理想性、不夠真實的人,演到讓人覺得他就是李大仁,代表他非常融入角色,換作別人可能有「表演」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