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黎明 徐子珊 重燃愛火

嬌嫩欲滴的性感豐唇,黎明最愛!因“生活理念出現嚴重分歧”宣布與樂基兒結束4年婚姻的黎明,表面上藉工作療情傷,實際上卻被爆與舊愛徐子珊再度擦出火花,且關係急速升溫。巧的是,從周海媚、舒淇、樂基兒到徐子珊,歷任女友都有豐厚的性感雙唇。

上個月,樂基兒被媒體直擊峇厘島勾洋男廝混后,終獲黎明“放生”,兩人同發聲明宣布分手。樂基兒的密友向媒體透露︰“樂基兒不介意被人講搭上洋人,她就是想氣黎明,女人的心態很容易理解,因為那個男人有了新歡!”

據悉,黎明的“新歡”其實是“舊愛”徐子珊,徐是2004年香港小姐冠軍,2005年彼此因合拍廣告而傳出緋聞,不久黎明轉投樂基兒懷抱,2008年兩人步入結婚禮堂,黯然神傷的徐子珊后來與眼科醫生謝偉業譜出戀曲。今年1月,黎明與徐子珊在廣東的一個活動上再度碰頭,已有多年不相往來的兩人消除芥蒂,互動難得熱絡,也為日后舊情復燃埋下伏筆。

黎明離婚徐子珊速與男友分手

10月初,“黎樂”離婚,原本與眼科醫生打得火熱的徐子珊,也火速跟男友分手。上週四、五黎明和徐子珊先后抵達上海工作,黎明為新一輯的“中國達人秀”擔任評審,徐子珊則參加慈善明星賽車,異地重逢自有聊不完的話題,這一連串的巧合,都為重新萌芽的“黎子戀”增添不少想像空間。

徐子珊否認復合

報導:韓可欣
攝影:連利元

推介禮
★日期:29/10/2012
★時間:10.50AM
★地點:The Westin Hotel
★事項:徐子珊代言Methode Swiss推介禮

香港雜誌日前以徐子珊與黎明在上海碰面,指稱2人繼多年前合作廣告后,重新“反撻”為本期封面,對此,正在大馬為代言護膚品宣傳的徐子珊萬般無奈,剛看過封面的她淡定告知媒體:“一看就知道是合成!”

徐子珊面對媒體提問微笑應對,更驚訝港媒早上才發佈的新聞已經“吹”至大馬,笑言:“在你們踏進來5秒前,我才剛看過封面,內容都還沒看過。”她無奈回應道:“真是炒作得太離譜!自從很多年前合作廣告之后,都沒見過他了。”

一看就知合成照

但對雜誌拍到他們在上海碰面一事,她說:“其實一看就知道是兩張照片合成,我不懂他(黎明)的在哪裡拍,但我的是去上海賽車時拍的照片,仔細看就知道背景不一樣。”

雖然被炒作新聞,但她仍舊“識做”感謝港媒,“內容我會再去仔細瞭解發生什么事,不過每次台慶接近,就會有很多新聞出現,還是要感謝雜誌幫忙宣傳。”無端端被擺上台,真是無妄之災!

平反1秒輪姦戲

身為今年視后大熱的徐子珊,在《雷霆掃毒》飾演“毒后”陳家碧一角博得高人氣,但“1秒輪姦戲”讓網友罵翻天。

她表示:“多謝大家關注,但會這樣剪接是希望留有更多想像空間,而且電視尺度也是問題,畢竟有小朋友觀眾,最重要是反毒的訊息有完整傳達到給大家。”她更笑言:“大家應該不會因為如此就不追了吧?”

雖然TVB台慶的入圍名單還未公佈,但徐子珊已經憑該角色入圍《Astro我的最愛頒獎典禮2012》中“我的最愛女主角”,她對此表示感謝,“聽到這裡反應挺好,也很開心,多謝大家正面的評論,期待這個12月過來和大家見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