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林采緹PO狂野露半球照再出發

22歲的林采緹因COSPLAY《航海王》中的「蛇姬」,性感又清純的模樣,吸引許多男性成為死忠粉絲,林采緹日前更首度推出性感寫真桌曆,更傳聞 將擔任國片女主角,不過經紀人Lilian證實,林采緹用email表示不想大紅大紫,進而解約,雙方目前和解!但24日林采緹又在facebook粉絲 團上,po出性感照片,大露D罩杯半球,直說:「放心,這是個新的開始,我會重新再出發!」

林采緹擁有33D、23、35傲人三圍,不過 林采緹先前爆發露點照外流,被金牌大風冷凍的新聞後,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消失在螢光幕上,偶爾出現在FACEBOOK粉絲團上,19日更在微博上寫道:「我 對未來沒有什麼計劃...我追求的是快樂,不是物質不是金錢,是遵照自己內心而活的快樂。」

林采緹解除經紀約新聞後,粉絲紛紛留言關心林采緹,林采緹平靜地說:「人生就是活一個心境,何必求完美。」粉絲團基本資料也已經將前經紀人Lilian的聯絡方式拿掉,換上自己的email信箱。

只不過林采緹前經紀人表示,「林采緹9月底突然email一封信給公司,說她想解約,說我們對她真的很好很照顧,但其實有很多事沒有跟我們說實話,加上也不想大紅大紫,沒辦法把重心完全放在演藝圈。」事隔一天,林采緹在粉絲團上,預告會再出發,著實讓人摸不著頭緒。

林采緹PO狂野露半球照再出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