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ETtoday 新奇新聞: 總統府最高層的「九五至尊」少了一根之謎?

ETtoday 新奇新聞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總統府最高層的「九五至尊」少了一根之謎?
Oct 24th 2012, 04:55

總統府最高層的「九五至尊」少了一根之謎?
總統府頂上的「最高層」,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永遠站在總統府的最高點上。也是所有人仰望的對象,從民國34年開始,我就頂著青天白日的國旗,站在這裡,但很少人注意我的存在,直到民國48年,終於有人發現原來我一直在這裡。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