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Jessica C.爆乳洩春光 小粉紅殺遍無敵手

香港混血嫩模Jessica C.日前爆乳出席活動,但這樣還不夠有看頭,她竟「不小心」露出左胸的小點點,粉紅色的色澤令人大開眼界,真是殺遍天下無敵手。事後她直呼自己有做好安全措施,坦言有點尷尬。

Jessica C.(JC)身擁33C美胸,加上形狀又圓又挺,被港媒冠上「警鐘胸」美名,人氣因而水漲船高。30日她出席遊戲代言活動,Cosplay「爆乳女殺手」火辣現身,「警鐘胸」威力果真名不虛傳,性感打扮超搶鏡,但她笑著抱怨說:「快被腰封壓到喘不過氣了!」

▲Jessica C.身擁33C美胸,素有「警鐘胸」美名。(圖/擷自網路)

大概是嫌爆乳不夠吸引人,Jessica C.還不小心走光露出粉紅小點點,事後她強調有做好安全措施,希望沒有走光,「我有貼了膠帶,而且腰封真的很緊!」她也說有些地方男生可以露,但女生不行,「真的有點尷尬!」

▲Jessica C.「不小心」露出左胸小點點,粉紅色的色澤真是殺遍天下無敵手。(圖/擷自東方互動)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