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劉謙疑大頭症上身 「不把台灣當一回事」

今年金鐘獎打出劉謙牌失靈,魔術秀遭觀眾酸無聊,魔術界友人爆料劉謙不把台灣當一回事,收高薪卻拿出那種表演,誠意不足。劉謙說表演對得起自己就夠了,反應淡然,但經紀人表示:「他非常傷心。」

劉謙在金鐘獎上表演近距離撲克牌魔術,先被抓包在韓國表演過,遭網友酸冗長又無聊,28日魔術界友人爆料:「他現走紅大陸,根本不把台灣當一回事。」有人批他誠意不夠,「這種魔術給我8000元就能做到。」直指他有大頭症。
▲魔術界友人爆料劉謙走紅大陸後,根本不把台灣當一回事。(圖/擷自劉謙微博)
▲魔術界友人爆料劉謙走紅大陸後,根本不把台灣當一回事。(圖/擷自劉謙微博)

批評聲浪不斷,但也有同行力挺,前女友「魔術甜心」黃心琳誇他努力,魔術師陳日昇表示出身電視節目的劉謙手法偏向綜藝,「不過他可以用各種方式詮釋簡單魔術,不簡單。」劉謙昨說表演結束就結束了,「對得起自己就夠了,網友怎麼說並不重要。」口氣略帶無奈。

劉謙經紀人表示他在大陸的商演價是60萬人民幣(約281萬元台幣),這次難得回台表演,只拿10萬元酬勞,就是希望能回饋故鄉,「大家都說劉謙讓世界看到台灣,可是台灣卻這麼說他!」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