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RainyMood 享受漫步在雨中、又不用全身濕透的浪漫,幫助你文思泉湧的雨聲產生器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RainyMood 享受漫步在雨中、又不用全身濕透的浪漫,幫助你文思泉湧的雨聲產生器
Nov 1st 2012, 03:32

RainyMood 享受漫步在雨中、又不用全身濕透的浪漫,幫助你文思泉湧的雨聲產生器

你喜歡下雨嗎?大概十個裡頭會有八個人說不喜歡,但如果問你:喜不喜歡聽下雨的聲音?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會點頭。雨聲是相當令人印象深刻的,或許常常伴隨著我們入睡,或者在安靜孤獨的深夜裡,提醒著你時間並非停止,下雨不但能夠洗滌一個城市的塵埃和喧囂,還能沈澱浮躁的心情,使你思緒更清晰。

網站名稱:RainyMood
網站鏈結:http://www.rainymood.com/

想聽著雨聲工作,或著把你喜愛的音樂搭配上下雨的聲音,再也不用等到烏雲密佈時。RainyMood 是一個很有趣的「雨聲產生器」,只要開啟網站,就能夠讓雨聲和雷聲陪伴你一整天,加上一面沾有雨滴的玻璃,是不是更有感覺了呢?

此外,RainyMood 還會推薦你「每日音樂」,點擊左下角的 Today's Music 就能播放今天的精選配樂。

RainyMood 享受漫步在雨中、又不用全身濕透的浪漫,幫助你文思泉湧的雨聲產生器

RainyMood 亦提供 iPhone 應用程式,需要 $4.99 美元才能入手,如果你不想花錢、又想在 iPhone、iPad 等行動裝置聽雨聲的話,其實只需要直接開啟 RainyMood 網站就可以了。

RainyMood 享受漫步在雨中、又不用全身濕透的浪漫,幫助你文思泉湧的雨聲產生器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1. [教學] 如何鎖定、解除 iPhone 自動旋轉螢幕功能?(iPod Touch、iPad 適用)
  2. Poolga 獨特的 iPhone、iPad 與 iPod Touch 桌布免費下載
  3. Box.net 免費提供 iPad 和 iPhone 使用者 50GB 空間
  4. Onavo 計算 iPhone / iPad 上網流量,壓縮資料以節省傳輸時間
  5. [教學] 如何製作、更換 iPhone 鈴聲?(iPod Touch、iPad 適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