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教學] 如何以數字顯示 iPhone 的收訊格數?(免破解)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教學] 如何以數字顯示 iPhone 的收訊格數?(免破解)
Oct 12th 2012, 01:38

天看到朋友的 iPhone 手機左上角收訊圖示是一串數字,以前沒有看過所以便詢問這數字是什麼意思?原來是把原本的訊號格數改成以數字呈現,而且這功能不需要 jb 越獄就能夠打開,應該算是 iPhone 裡隱藏的小功能吧!而且隨時可以在圖示和數字間切換喔!數字的好處是更能清楚明白現在的收訊品質,有興趣的話照著以下的步驟就能開啟此功能。

設定教學

先到 iPhone 的電話功能裡,在數字鍵盤中輸入 *3001#12345#* 後按下通話。

Photo 12 10 11 下午10 14 14

接著會進入 Field Test 模式,這時候可以看到左上角已經變成數字,想要切換成收訊圖示只要輕輕觸碰一下左上角就能夠切換。這時候最重要的動作來了!請按住「電源鍵」直到出現「移動滑桿來關機」,不過記得不要關機,按住 Home 鍵(或是按住虛擬 Home 鍵也可以),直到返回 iPhone 主畫面才算設定完成

Photo 12 10 11 下午10 12 30

現在你的 iPhone 左上角就變成了數字啦!點擊後還可以切換成原本的收訊格數,而左上角的數字就代表著收訊強度或品質,當數字越接近 0 ,就表示收訊越好,一般數字會介於 -60 ~ -110 之間。

  • -50 至 -70:收訊強度高,收訊品質相當好;
  • -70 至 -90:收訊不錯,有流暢的連線速度;
  • -90 至 -110:收訊普通; 
  • -110 以後:收訊品質不佳,或甚至沒有訊號。

Photo 12 10 12 上午8 48 28

如果往後要切換回原本的設定,只顯示收訊格數的話,那麼再輸入一次 *3001#12345#* 進入 Field Test 模式,然後按 Home 鍵跳出即可回復原本的設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