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郝劭文甩肉20公斤 跟好肥說bye bye


郝劭文(左)去年7月身材是胖胖的,昨天郝劭文(右)現身展現他瘦身的成果。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高智洋攝影、擷自郝劭的微博

郝劭文從童星出道以來,一直都是圓滾滾的身材,最近他花了半年時間瘦身甩肉20公斤,讓他開心的自稱是是郝帥,要跟郝肥說Bye bye!

郝劭文從小當童星拍廣告、電影等,他那胖嘟嘟身材搭配上可愛的臉蛋,讓觀眾們喜愛的不得了,而現在長大成人已經22歲的郝劭文,對於自己胖胖的身材心中還是希望可以瘦下來,渴望可以成為一位型男,因此他花了半年時間瘦身,還跟整型醫美診所合作,從98公斤瘦到78公斤。

據蘋果日報報導,郝劭文現在每日控制攝取熱量為2500卡,以前自己的便當吃完了,還會將媽媽或妹妹吃不完剩下的便當,也一併「搜括」乾淨,現在他只吃八分飽,並且打籃球持續運動,等到體型縮小後,他與整型診所合作進行身材雕塑,抽取腰部的脂肪,之後也會進行大腿抽脂。

郝劭文希望大家以後想到他,不再是胖胖的形象,要給大家一個帥氣的新形象,他在微博上秀出自己瘦身後走秀的照片,還留言「今天的心情非常愉悅啊!因為我郝帥~~郝肥BYE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