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吳鳳獲獎好激動 秀紅色四角褲

 來自土耳其的吳鳳今天獲金鐘行腳節目主持人獎,他在後台興奮秀出印有「贏」字紅內褲,並高舉土耳其國旗。

第47屆電視金鐘獎今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三立「愛玩客」土耳其主持人吳鳳,奪下行腳節目主持人獎,他不但在頒獎台上又叫又跳,到了後台還激動脫褲,秀出印有「贏」字的紅色四角內褲,並高舉土耳其國旗,大喊「我做到了」。

吳鳳在後台,一開始還因太興奮,把金鐘獎品當麥克風,忽然意識到才說「這不是麥克風吧」。

吳鳳也在講完一大串感言後表示,「不好意思我的中文講不標準,因為我現在很熱」。他還高舉已過世的阿姨給他的幸運物,對天說「阿姨,我做到了」。

當吳鳳講完感言,也秀完所有幸運物後,才發現褲子還沒穿上,忽然冷靜問「我可以穿褲子嗎?」逗得所有媒體哈哈大笑。

吳鳳表示,他們做節目就是要給大家快樂,6年前來台灣從沒想過會主持節目,還小秀一段諺語說,「活到老學到老,不到黃河心不死」。

全文網址: 吳鳳獲獎好激動 秀紅色四角褲 | 第47屆金鐘獎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S2/7457880.shtml#ixzz2ASTozMcU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