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真愛趁現在」收視開紅盤 胡宇威許諾穿比基尼拍戲

由胡宇威、陳庭妮、竇智孔、懷秋、李維維主演的「真愛趁現在」,昨晚有線收視率2.3,創下華劇首集開播的最高記錄,今天演員們拿著『青蔥』慶功,象徵收視一飛衝天!今天「真愛趁現在」在三立華劇製作中心拍攝,首度開放造價不斐的主場景,包括藍仕德(胡宇威飾)及楊奕茹(陳庭妮飾)的家,胡宇威說:「我從沒看過這麼棒的景,非常豪華,而且我的房間有個大浴缸,真的很特別。」陳庭妮也非常喜歡自己的家,她說:「我一進棚,就躺遍所有的床;發現妹妹的床最軟、最舒服,也變成我最常用的休息室。」

昨天播出時,不少網友表示,『胡宇威的眼神好有愛,整個人被勾走』、『陳庭妮好正,很適合綁馬尾』、『李維維好漂亮』、『竇智孔好帥』!還有人覺得『胡宇威與竇智孔有兄弟臉』,陳庭妮笑著說:「可能是因為兩人都曬黑的關係吧!」明天(週五)將播出胡宇威與陳庭妮的結婚戲、床戲與廁所激吻戲,陳庭妮笑著說:「我不好意思看,當天會出門。」

首集播出前,胡宇威、陳庭妮、懷秋與李維維互開玩笑,如果第一集收視破二,男生就要背女生爬三立大樓的樓梯,陳庭妮說:「為了表示誠意,我從一樓背你到二樓好了。」胡宇威笑著說:「沒關係,但你最近不能吃太多,要少吃一點。」而他也許下承諾,收視破五,就要穿比基尼拍戲!

前晚首播時,胡宇威與媽媽一起收看,他說:「當媽媽看到我跟妮妮坐在長灘島的沙灘時,她突然說:「妮妮的嘴巴有顆痣耶!」。」問胡媽媽對陳庭妮的感覺,胡宇威說:「媽媽覺得她很可愛,看起來很舒服,兩個人拍戲感覺很搭。」儼然就像婆婆在看媳婦一樣。問他是否會跟媽媽一起看與陳庭妮的激情戲,胡宇威說:「我媽比較open,而且男女都會有親蜜的動作,所以沒有關係。」

相關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