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大彩虹音樂節 今明搖滾辦桌

「大彩虹音樂節」今(27)、明(28)連續2天在高雄真愛碼頭及駁二藝術特區熱力開唱,超過60組歌手分別在4個舞台同時互尬接力演出,今年並將推出全國首見獨創的「搖滾辦桌」,把最high的搖滾音樂與最在地的辦桌文化完美結合,邊吃「辦桌」、邊唱搖滾。

這項號稱全亞洲最大音樂盛會,卡司陣容堅強,表演藝人有陳綺貞、盧廣仲、陳珊妮、亂彈阿翔、四分衛、董事長、MATZKA、MC HOT DOG、夾子電動大樂隊、魏如萱、阿福、張芸京、旺福、棉花糖、拷秋勤、濁水溪公社、回聲樂團、宇宙人、RAYBAND、八三夭等等金曲獎大贏家與超人氣實力唱將。

為秉持音樂無國界的精神,也邀請法國最受矚目之3人創作電音組合Scratch Bandits Crew,不但曲風豐富,集結電子音樂、爵士樂和靈魂樂,也保有獨特電音式氛圍的音樂基調。

「大彩虹音樂節」同時安排Scratch Bandits Crew在音樂達人講座中,跟大家一起進行work shop,分享更多特別的刮盤音樂,讓粉絲體驗刮盤和電子音樂的特色與樂趣。

「董事長」樂團並在「大彩虹音樂節」的月光舞台將推出全國首見獨創的「搖滾辦桌」,把最high的搖滾音樂與最在地的辦桌文化完美結合,讓一向對美食非常在意的「董事長」樂團,可邊吃『辦桌』邊唱搖滾。

「大彩虹音樂節」依照7色彩虹分為7個區域同時進行,匯集眾多搖滾歌手與樂團演唱、創意藝術市集、音樂產業達人講座、…等等而成的大型嘉年華活動,歌迷朋友只要一票就可打通關。

去年首次舉辦的「大彩虹音樂節」,吸引了3萬7千多人購票參與,贏得樂迷與媒體的好口碑,已成為全亞洲最具代表性的音樂盛會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