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江宜樺入黨 綠委:北市佈局 藍委:活棋

行政院副院長江宜樺首度證實,他在十月初已經向國民黨表達恢復黨籍的意願,很快就會重新加入國民黨。但因為江宜樺被視為台北市長的熱門人選,因此民進黨團認為這是提前佈局的政治動作;而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也說,江宜樺未來會是國民黨佈局上的活棋。

 

(蕭照平報導)

 

被視為下屆台北市長熱門人選的行政院副院長江宜樺,日前表示願意恢復黨籍加入國民黨,理由是考慮政黨政治。對此,民進黨團書記長蔡其昌認為,江宜樺在這時機點要回國民黨應該跟選舉布局有關。

 

『他所講的理由也沒有所謂一定要在這時間點做,過去為什麼沒有做,他要加入國民黨只有兩個最大可能,一個是陳沖院長要換人,二方面是要選台北市長不能臨時投票或初選前才入黨』

 

不過,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表示,肯定江宜樺願意在國民黨氣勢低迷之際入黨,對國民黨未來的佈局是一顆活棋。

 

『我覺得他現在是個活棋,他重回國民黨對國民黨在佈局上是個好的考量,最起碼他對國民黨是支持的,不會讓人感覺到模糊的』

 

陳學聖也呼籲江宜樺,先不要去想其他更上一層樓的想法,應該要先做好眼前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