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不服連兩槓 龍劭華「我呸」吐槽金鐘莫名其妙

戲劇界「前輩」龍劭華連2年入圍金鐘影帝都敗給後輩,心情很不是滋味。去年潘瑋柏拿下影帝,他幹譙金鐘獎是「大便」;結果今年劇組全槓龜,他又輸給陳柏霖,還是忍不住直言「莫名其妙」。

他會後也坦言,當晚男配角獎沒頒給蔡振南、阿西、鄧志鴻這班「老戲骨」時,他心裡就浮現「我呸」。不過當他看到林依晨得獎,心中暗自叫好,以為評審過往分配獎項的習慣,男主角獎會落在他頭上,沒想到今年評審竟然一面倒,《我可能不會愛你》連男主角獎都包辦,讓他直說評審「很有創意」。

連續兩年都鎩羽而歸,讓龍劭華哀怨道:「連續2年讓我傷很重,明年還要參加嗎?」甚至還半開玩笑說:「本來想衝上台翻桌,叫評審不要走。」但最後還是自我安慰「沒得獎就不會有金鐘魔咒。」

三立總經理張榮華當晚看到旗下的戲劇作品全「摃龜」也相當悶,希望評審可以定好規則,更以《犀利人妻》為例,直說:「呼聲太高沒中,花大把錢做優質戲劇,評審又一片倒給了人氣偶像劇,到底要怎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