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陳俊生疑性成癮 恩師夏玉順:他有1個還要2個

陳俊生近幾年屢遭負面新聞纏身,如扮女裝、聞女友內褲、劈腿等,頻登上社會版,昔日捧紅他的經紀人夏玉順直呼希望他不會有事,「他就是這樣,有了一個還要另外兩個。」夏玉順還擔心說:「他是不是得了性上癮症?」

日前陳俊生女友陳怡婷疑走不出情關而跳樓輕生,外傳主因是陳俊生劈腿,《蘋果日報》報導指出在美國的陳俊生恩師夏玉順昨無奈表示:「好慘!認識他那麼多年,從沒看過他哭。」夏玉順表示還好陳已不是藝人,「希望他好好的。」
▲陳俊生被恩師夏玉順懷疑是不是得了性上癮症?(圖/擷自陳俊生臉書)
▲陳俊生被恩師夏玉順懷疑是不是得了性上癮症?(圖/擷自陳俊生臉書)

對於女方選擇輕生,夏玉順嘆氣說很可惜,「我們一起吃過飯,那女孩子長得蠻漂亮的,不值得啊!」當年陳俊生傳出變裝事件,夏玉順直指陳有「精神官能症」,近日又爆出女友自殺,夏擔心的說:「他是不是得了性上癮症(性成癮症)?」對此陳俊生沒有回應。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