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教學] 如何限制 Facebook 廣告或應用程式使用我的名字和大頭貼?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教學] 如何限制 Facebook 廣告或應用程式使用我的名字和大頭貼?
Oct 30th 2012, 14:16

[教學] 如何限制 Facebook 廣告或應用程式使用我的名字和大頭貼?

Facebook 預設會向你的好友顯示你按讚或是喜愛的內容,結合廣告來推薦任何可能會喜歡的事物,雖然名義上是說透過瞭解朋友的喜好、看看好友喜歡哪些東西,來發掘新產品或新服務,但並非每個人都想把這些隱私公開。

如果你曾留意過 Facebook 的細節,在廣告或應用程式(如遊戲)裡常常會顯示你有哪些好友按讚、或是正在使用這個應用程式,有些會顯示名稱、有些會跑出大頭貼,你的所有喜好都清清楚楚攤在臉書裡,若你跟我一樣不想要把這些事情告訴別人,也不希望廣告或應用程式使用你的姓名和大頭貼,其實 Facebook 設定裡可以調整廣告權限,繼續看下去吧!

設定教學

首先,進入你的 Facebook ,點擊右上角的「倒三角形」,選擇「帳號設定」。

2012-10-30-[7]

接著選擇左邊的「Facebook 廣告」,然後先點擊上方的「編輯第三方廣告權限設定」選項。

2012-10-30-[8]

在這裡可以設定「第三方顯示的廣告」權限,預設會把你的姓名運用在廣告裡,而如果日後 Facebook 提供第三方應用程式或廣告聯盟權限的話,在這裡的設定就會變得更為重要。記得把選項調整為「沒有人」,然後儲存。

2012-10-30-[9]

接下來調整「廣告與朋友」的權限設定,把「將我的社交動作與廣告搭配後的顯示對象」設定為「沒有人」,上方的廣告範例可以很清楚跟你解釋你設定的這個權限是運用在什麼地方。

2012-10-30-[10]

設定完成後就沒問題了,之後對於廣告點擊的「讚」,不但朋友們不會看到,也不會顯示在廣告裡囉!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1. [教學] 如何為你的 Facebook 設定個人網址(短網址)?
  2. [教學] 把連結貼到 Facebook 卻抓不到縮圖?簡單的方法幫你解決!
  3. [教學] 調整 Facebook 帳號安全設定,遠離 「收簡訊」盜帳號等詐騙危機!
  4. [教學] 當個人隱私資料(電話號碼、地址)出現在 Google、Yahoo 頁庫存檔或 Facebook 時,如何請求刪除?
  5. [教學] 快速整理 Facebook 好友名單,幫你篩選出真正重要的動態消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