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大白鯊落網 漁民奮戰鏖鬥1個多小時 進帳15萬元

電影中的大白鯊衝向在海中遊玩的人群,相信大家對這種驚悚的畫面記憶猶新。這恐怖的真實畫面,27日發生在台灣的宜蘭頭城,漁民捕獲的大白鯊雖沒有像電影的那麼大,卻讓10多名漁民奮戰1個多小時,才捕獲上岸。

宜蘭頭城鎮漁民捕獲的大白鯊,長6公尺、重達1,750公斤,白牙森森好不嚇人。漁場主人鄭炳輝留下大白鯊一口牙當紀念,其他魚肉、魚翅賣掉,總共賣了十五萬元。

漁民表示,下午3時許在距岸1公尺的福長定置漁場起網,赫然發現一隻尖頭利齒的龐然大物,由於掙扎的力道很強,從三角形的大魚鰭辨別,確定是大白鯊。大白鯊力大威猛,在網裡猛烈掙扎扭動,利齒還咬斷比大拇指還粗的魚網纜繩。

漁民研判,這隻大白鯊可能是迷航,或是覓食時誤闖定置漁場。由於捕獲地點就在外澳衝浪勝地附近,漁民慶幸解除「鯊」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