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在 Windows 8 Metro 裡加入 Google 搜尋應用程式、Google Chrome 瀏覽器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在 Windows 8 Metro 裡加入 Google 搜尋應用程式、Google Chrome 瀏覽器
Oct 29th 2012, 14:46

在 Windows 8 Metro 裡加入 Google 搜尋應用程式、Google Chrome 瀏覽器

Windows 8 最廣為人知的就是針對平板電腦和觸控式螢幕設計的 Metro 動態磚功能,使用者可以在市集裡找到自己需要的應用程式,將它安裝到 Metro 裡以增加功能,這些工具都是針對 Windows 8 所量身打造,其中 Google 為了讓使用者在 Windows 8 裡更容易進行 Google 搜尋和相關服務,特別推出 Windows 8 應用程式,如果你也剛開始使用全新的作業系統,那麼可以來看看怎麼讓 Google 與你的使用環境無縫接軌。

網站名稱:在 Windows 8 環境中體驗 Google 服務
網站鏈結:http://www.google.com/homepage/windows8/

開啟網站後,以 Windows 8 內建的 Internet Explorer 10 瀏覽器點擊「取得 Google 搜尋應用程式」,可以看到如下畫面,接著選擇左邊的「在 WIndows 市集中檢視」。

2012-10-29-[4]

在 Windows 市集中會出現 Google Search 應用程式,點擊左側的「安裝」就能將它下載並加入到現有的 Metro 動態磚內。

2012-10-29-[5]

安裝後把 Google 圖示拖曳到自己喜歡的位置,隨時就能點擊它來進行搜尋。

2012-10-29-[6]

Google 搜尋的應用程式設計的相當理想,不但觸控的範圍大、文字方塊也都加大顯示,更易於觸控式螢幕使用。

2012-10-29-[7]

搜尋結果的鏈結之間區隔範圍也增加不少,只要點擊某個範圍就能夠進入網站。此外,Google 搜尋也支援語音搜尋,內建許多常用的「Google 服務」捷徑,讓使用者更容易找到並使用平常熟悉的工具。

2012-10-29-[8]

此網站的另外一項是「取得 Google Chrome」瀏覽器,同樣也是可以加到 Metro 動態磚。

2012-10-29-[9]

如果你本身是 Google 服務的愛好者,且已經升級到 Windows 8 了,那麼別忘了把這兩個功能加到你的 Windows 8 裡,絕對能讓你省下不少時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