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MediaFire 加入新「壓縮檔下載限制」,每週只能下載10次,強迫用戶付費升級 Premium Account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MediaFire 加入新「壓縮檔下載限制」,每週只能下載10次,強迫用戶付費升級 Premium Account
Oct 15th 2012, 09:49

2012 10 15 1715

MediaFire 是繼 MegaUploadFileServeFileSonic 接連死掉後最好用的免空之一,可惜好景不常,使用者可能再也沒辦法像之前一樣爽爽抓了!如果你發現怎麼最近從 MediaFire 下載檔案常常跳出以前沒出現過訊息 “Archive Download Blocked”,那你大概已經從訊息中嗅出端倪,MediaFire 近期新加入「Split & Encrypted Archives」,強迫免費用戶必須付費升級成特級帳號(Premium Account)才能解除此限制。

這個說明可以在 MediaFire 的註冊頁面裡看到,「Split & Encrypted Archives」限制就是說往後免費用戶上傳到 MediaFire 的壓縮檔將有每週只能下載 10 次的限制(誰可以跟我說 10 次能幹嘛?),包括 ZIP、RAR、受密碼保護的壓縮檔,甚至是切割成數個檔案的分割檔都受此限制

2012 10 15 1711

不過只要付費升級成 Premium Account 後就能夠不受此限制,包括可以分享超過 200 MB 以上的壓縮檔,若免費用戶上傳的壓縮檔達到每週 10 次的下載額度時,即使是付費用戶也無法下載。

從 MediaFire 的 Knowledgebase 評分就可以知道用戶很怒,不知道 MegaUpload 何時才要捲土重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