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美尻天后」優希麻琴 2年拍26部AV操勞過度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美尻天后」優希麻琴 2年拍26部AV操勞過度
Oct 12th 2012, 11:3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是AV片的大國,每年幾乎有將近90%的產量,可以說是壟斷市場,它更是亞洲唯一有龐大產量的國家。女優的人數不計其數,但真正能夠藉此成名的卻沒幾個。曾是童星出身的優希麻琴,她在2010年以藝人身分轉型成AV女優,憑著自身努力成為「美尻天后」,但她也提到當AV女優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她爆料自己曾因拍A片被「操到住院」。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