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Mp3cut 線上裁切 MP3 音樂,製作手機鈴聲必備工具!(支援淡入淡出效果)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Mp3cut 線上裁切 MP3 音樂,製作手機鈴聲必備工具!(支援淡入淡出效果)
Oct 13th 2012, 02:00

位朋友大家好,我是 Boring ,最近因為手機鈴聲跟老爸的手機鈴聲強碰,被迫要換音樂,於是就想挑一首喜歡的歌來當鈴聲,可是想從副歌開始、副歌結束,只把其中的一小部分 MP3 剪輯出來的話要怎麼做呢?其實不用安裝或下載任何軟體,只要開啟 Mp3cut 線上工具,就能輕鬆剪裁手機鈴聲。

網站名稱:Mp3cut
網站語系:英文
申請連結:http://mp3cut.net/
誰適合用:跟 Boring 一樣,有裁切歌曲需求的朋友

使用教學

這款網路服務基本上就是一個簡單的 MP3 裁切服務,當然不能跟專業的剪輯軟體相比,但拿來做一般使用也很足夠,操作介面相當直覺。首先按下 “Open file” ,先丟一首歌進來吧!

進入第二步驟,左方會有播放鍵,小箭頭是可以任意拉取你要裁切的範圍,還有 fade infade out 可以選擇淡入淡出,最後是右下角選擇裁切後儲存的格式,並按下 Cut

備註:可以選擇你要剪出的檔案類型,iPhone 使用者請選擇 iPhone Ringtone 。

經過短短幾秒鐘的轉換之後,出現大大的 Download ,就可以下載你裁切出來的作品囉!是不是很方便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