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好事近了?林志玲和邱士楷被爆上海覓愛巢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才發表「渴愛宣言」,希望自己能在40歲前嫁出去,下月即將年滿38歲的她,還放話要好男人「放膽來追」。不料現在卻有網友爆料,林志玲和緋聞男友之一的「馬桶小開」邱士楷,一同在上海挑別墅,並且決定買下,似乎在預告2人的好事將近? 

該名大陸籍網友15日時,在微博PO上兩人分別先後進入上海一間房屋銷售中心看屋,她自稱是該間房屋銷售中心的房屋仲介員。該名銷售員留言說,林志玲當天健步如飛,邱士楷則戴上墨鏡隨後進入。消息一出網友一度對該訊息的可信度感到質疑,但該名網友卻對於其他網友的提問都能鉅細靡遺的回答,引發網友不少討論。

林志玲與邱士楷被傳婚訊已經多年,前幾天林志玲在宣傳她的「志玲姐姐2013公益年曆」才說,自己希望可以感到遇到新對象,並期許自己能在40歲前找到結婚對像嫁出去,更要男性「放馬過來」。疑似2人上海看屋的消息曝光後,詢問林志玲時,林志玲否認買房,她說是去作一個房地產的拍攝工作。

網友將照片曝光後,經紀人范清美17日則對外改口,表示林志玲的確有去該處看房子。至於是否是和邱士楷一起去看,經紀人沒正面回應「這你就別問我了啦」似乎默認了的確和邱士楷同行的傳聞。經紀人說2人都是朋友,因為聽邱士楷說有不錯的房子,才會一起去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