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大學情侶自曝性愛影片 女主角盼當AV女優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大學情侶自曝性愛影片 女主角盼當AV女優
Oct 18th 2012, 19:08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新加坡一名24歲的高材生陳傑毅,日前將自己和23歲的女友李美玲的「性愛影片」和照片,放上部落格讓人觀賞。如此嗆辣的行徑,他還請網友對他們的性愛姿勢進行評分。女友李美玲的言論也十分麻辣,她說男友會把性愛照片和影片公開是她建議的,自己還公開表示喜歡赤裸上身,最想當AV女優。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