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高宇蓁變心! 改愛發胖版黃少祺

高宇蓁才傳出和趙駿亞情轉淡,就又投入黃少祺懷抱?三立新八點檔《天下女人心》,男、女主角黃少祺和高宇蓁昨(15日)亮相,黃少祺以一身胖胖裝登場,看上去就像個體重破百的大胖子,他覺得很新鮮,尤其最愛「三下巴」,得意的說:「好性感!」 

黃少祺要穿上這身胖胖裝,起碼要花3個小時以上,高宇蓁隨後也要試裝,同樣要演體重破百的胖胖女。劇中兩人一樣談戀愛耍浪漫,劇組更是準備拉到菲律賓薄荷島拍攝,高宇蓁笑著說:「我一直想像在海灘拍浪漫照,但又覺得那畫面好噁心喔!」

為了好好撐住份量十足的胖胖裝,現在47公斤的高宇蓁,必須為戲稍稍增胖,目前她正趕拍《我們發財了》殺青戲,一拍完就得跟著劇組上飛機,不過為何之前演國語劇,現在又重回本土劇戰場?高宇蓁說:「因為劇本好,角色好。」更直說演胖胖女很有意思。 
黃少祺(左)和高宇蓁搭檔演出八點檔。(記者朱家彥/攝影)
▲▼黃少祺(左)和高宇蓁搭檔演出八點檔。(記者朱家彥/攝影)
黃少祺(左)和高宇蓁搭檔演出八點檔。(記者朱家彥/攝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