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Android] ClockQ 改變你對手機時鐘的刻板印象,改造屬於你的個性時鐘!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Android] ClockQ 改變你對手機時鐘的刻板印象,改造屬於你的個性時鐘!
Oct 14th 2012, 02:00

位朋友大家好,我是 Boring,從手機剛被發明出來開始,就內建有時鐘的功能,而智慧型手機問世以後,桌面時鐘更是每一隻智慧型手機必備的 Widget 之一,可是幾乎每款桌面時鐘都長得差不多,或許你已經看膩了吧?如果你是使用 Android 手機的話,就讓 ClockQ 顛覆你對手機時鐘的刻板印象吧!

應用程式名稱: ClockQ
應用程式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看手機內建時鐘看到膩的朋友

時間是手機上必備的功能之一,如果一隻手機不能看時間,嚴重性就跟它不能拿來打電話是相同的,但今天這款免費 App 不只要讓你看時間,還要讓你愉快的看。

ClockQ 有許多客製化的選項,讓你可以 DIY 專屬於自己的桌面時鐘,有各式各樣的字型和顏色配置供您選擇,還能調整是否要使用陰影功能,讓你的時鐘絕對跟別人不一樣!

它最厲害的地方絕對就是時鐘字型(Clock font),有超多又炫又酷的字型可以挑選使用,再搭配不同的顏色、陰影、模式,時鐘就能夠很生動。

最後放個範例給大家參考參考,是不是很酷炫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