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WorkFlowy 幫助你有條理的組織生活中每一件大小事!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WorkFlowy 幫助你有條理的組織生活中每一件大小事!
Oct 21st 2012, 07:38

WorkFlowy 幫助你有條理的組織每一件事情!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 Boring,現代人不但工作忙碌、生活緊張,有時候甚至是蠟燭兩頭燒,實在很需要找一個能釐清頭緒的工具來幫忙管理生活上的大小事,如果你也想能夠幫你有條理的組織每件生活大小事的線上工具,本文要介紹的 WorkFlowy 就是因應這個需求孕育而生。

網站名稱:WorkFlowy
網站語系:英文
申請連結:https://workflowy.com/
誰適合用:跟 Boring 一樣,事情很多又有健忘症的朋友。

透過上面的申請連結,Boring 跟您都會多增加使用空間喔!

WorkFlowy 幫助你有條理的組織每一件事情!

這款網路服務簡單說就是枝狀圖的另類運用,操作畫面簡潔,使用也很簡單,你就想像你的生活是一本論文,或者是一本書,只需要把目錄或者大綱都先寫好,然後每天去 Check 你所條列出來的事項即可。

WorkFlowy 幫助你有條理的組織每一件事情!

Boring 只好又拿自己的來做示範,我的大項中有一項是投資,投資裡頭又有很多投資方針,各方針裡頭有不同的標的,各標的又會寫時間、金額、報酬率等等的資訊,而這些資訊不斷向下延伸,旁邊則有功能選項,可以隨時加入筆記、輸入完成、分享、匯出、複製、刪除。

WorkFlowy 幫助你有條理的組織每一件事情!

上面紅框的部分就是按完成之後的顯示樣貌,字體顏色會刷淡並且畫一條刪除線,讓你很清楚的知道什麼事情已經完成了,而哪些事情是待完成狀態。

WorkFlowy 幫助你有條理的組織每一件事情!

在設定裡面有 Theme 可以更換佈景主題,有 Font 功能可以改格式,每一個剛申請的會員都會有 500 Monthly Items 可以使用,這就是你可以記錄的事項數量,但如果你是用 Boring 的推薦連結申請,每個月則會有 750 Items 喔!有興趣的話趕快來試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