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Unblock Youku 破解優酷、土豆等網站在台灣無法播放的限制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Unblock Youku 破解優酷、土豆等網站在台灣無法播放的限制
Oct 18th 2012, 01:36

2012 10 18 0851

直以來中國大陸影片空間都提供相當龐大的資源,例如優酷、土豆、酷6網、搜狐視頻、蝦米網、迅雷等等,許多電視劇、電影、動畫或是影集等等都可以在線上看,實在是非常方便,可惜大部分都有地區限制,若你不是居住在中國大陸境內的話,是不是就無法看這些影片了呢?有網友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而開發了一款 Google Chrome 擴充功能,只要在瀏覽器安裝 Unblock Youku 後就能夠看這些在台灣不能播放的影片囉!

Unblock Youku 目前支援的網站除了有優酷、土豆以外,還支援蝦米網、酷6網、網頁版迅雷看看、搜狐視頻、樂視、奇藝、網頁版 PPTV、騰訊視頻、狗狗搜索、網頁版 QQ 音樂、網頁版 PPS、新浪視頻、網易視頻支持、新浪樂庫、百度 ting! 等網站。而它的運作原理是採用代理伺服器繞過對方的監測,開始播放後則改為直接連結,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運作說明

元件名稱:Unblock Youku
適用平台:Chrome 瀏覽器
程式語系:中文
安裝網址:點這裡

Google Chrome 開啟 Unblock Youku 擴充功能頁面,點擊右上角的「+ 加到 CHROME」進行安裝,安裝後不用做任何的設定,只要重新整理網頁就能夠正常運作。

2012 10 18 0852

原本沒辦法播放的影片,在安裝 Unblock Youku 之後就能夠正常顯示了!但不確保此擴充功能一定都能夠使用,如往後發現無法運作或是不支援某些網站時,可以在 Unblock Youku 留下評論給開發者。

2012 10 18 0854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