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This is now! 帶你跨越時區,在 Instagram 上瀏覽世界著名城市的大小事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This is now! 帶你跨越時區,在 Instagram 上瀏覽世界著名城市的大小事
Oct 5th 2012, 08:53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已經專文介紹過 Instagram ,這是一個很好玩的照相工具,相信只要你是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一定不陌生,這款應用程式結合精緻的 LOMO 特效,在拍攝後能立即套用效果,加上說明以及定位功能後發佈到相片社群,結合Twitter、Facebook、Flickr、新浪微博等第三方平台,支援兩大手機作業系統(iOS 及 Android)而深受許多人喜愛。

本文介紹的 This is now! 是一個很有創意的網站,結合 Instagram 背後數量龐大的相片資源,加入世界各大城市時間,再根據上傳者所標記的相片位置,為你呈現這些城市的即時現況,例如你選擇「東京」,就會跑出所有地理位置為東京的 Instagram 相片,而且是即時更新。

只要打開 This is now! 就能看到特定城市中所發生的一些事情。

網站名稱:This is now!
網站鏈結:http://now.jit.su/

我很喜歡 This is now! 網站對於世界時間所呈現的方式,不但清楚簡單且一目了然,目前收錄的城市包括:洛杉磯、拉斯維加斯、紐約、聖保羅、里約熱內盧、倫敦、斯德哥爾摩、馬德里、巴黎、特拉維夫、東京、雪梨。

2012 10 05 1545

任意點擊一個城市,就會跑出所有標記該城市地理位置的 Instagram 相片(在東京的相片鐘看到好多 TOKYO SKYTREE 東京晴空塔的相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 This is now! 找找自己喜愛的城市。

2012 10 05 1547

對了!什麼時候才有台灣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