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Sneakpeekit 為網頁設計、應用程式開發而生的高質感網狀紙(A4 大小,PDF 格式)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Sneakpeekit 為網頁設計、應用程式開發而生的高質感網狀紙(A4 大小,PDF 格式)
Oct 4th 2012, 07:42

2012 10 04 1356

感有時候就像天上的流星,稍縱即逝,好的設計師卻懂得如何運用方法來將這些想法記錄下來,例如使用網格紙,這也常用於設計網頁框架或繪製應用程式的雛形草圖。網格設計是使用固定的格子來設計版面布局,而這個作法是能很工整又簡潔,如果只是面對著空空的網格紙,很多人可能會不知道如何下手,那麼我會推薦你到一個很棒的網站來看看。

Sneakpeekit 提供專業的免費高質感網狀紙,只要將壓縮檔下載後開啟就能找到這些網狀紙的原始檔,利用你的印表機將它們印出即可使用,而網站又依照使用者的需求不同,將方格紙分成許多類型,例如有給網頁設計師適用的瀏覽器方格紙應用程式開發者適用的行動裝置(平板電腦)方格紙,以及另一種只有標示像素值的線框方格紙,對於設計師來說都是相當好用的工具。

網站名稱:Sneakpeekit
網站鏈結:http://sneakpeekit.com/

下圖是 Sneakpeekit 的瀏覽器網狀紙,可以看到有網格、像素、以及填寫專案資料等等的欄位,此外還依照功能不同而有其他樣式,例如:四格的瀏覽器、無網狀格線、3/4 欄瀏覽器、960px、978px、980px、992px、1140px 等等。而這些素材都是完全免費的,只要點擊藍色的 Download 即可下載輸出。

2012 10 04 1359

想開發 iPad 或平板電腦的應用程式嗎?Sneakpeekit 也有針對 iPad 所設計的網狀紙。

2012 10 04 1401

想開發最熱門的 iPhone 手機應用程式,Sneakpeekit 提供了行動裝置專用的網狀紙,而 iPad、Mobile 兩種網狀紙則又分成兩種版本,包括:Quick Sketch(簡易版,沒有格線,適用於速寫或草稿用)、Detailed Sketch(詳細版,有格線),一樣也是點擊 Download 就能下載。

2012 10 04 1403

另一種多欄位的線框紙只有標示像素值,用途就更廣了,對於網頁設計師、開發人員或是圖形設計師(設計 Logo、字型等等)來說,這是一個必備的工具,當然你可以免費下載使用,但不得販售或是放到自己的網站供他人下載。

2012 10 04 1406

你只需要將這些 PDF 格式的檔案下載到電腦裡,以 A4 紙張印出,它就成了最棒的工作伙伴,讓所有開發的項目自始至終都具有一致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