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教學] 如何使用 Google+ 線上編輯相片功能?(創意工具包)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教學] 如何使用 Google+ 線上編輯相片功能?(創意工具包)
Oct 9th 2012, 07:25

位朋友大家好,我是 Boring ,以現今的狀況看來,社群網站的大哥與二哥,相信就是 FacebookGoogle+ 了,但對於朋友大多都在 Facebook 的人來說,G+ 的功用大概就只剩下看看有趣照片與轉貼的文章而已,但你知道嗎?Google+ 其實內建了強大的「創意工具包」修圖功能喔!如果你想編輯相片,手邊沒有軟體的話,可以直接用 Google+ 來編輯圖片,或是其他的線上修圖工具。

網站名稱:Google+
網站鏈結:https://plus.google.com/

使用教學

Google+ 裡頭所隱藏的強大功能就是修圖的功能(創意工具包,Creative Kit)!使用方法很簡單,進入 Google+ 之後,有一個相片的功能,點下去再選擇相簿,然後找到你想要編輯的圖片,如果沒有的話可以將相片上傳到 Google+ 就能夠編輯。

點選某一張相片之後,你會在左上角發現有一個功能「編輯相片」,請毫不猶豫的點下去吧!

裡頭的功能相當齊全,包括裁剪、旋轉、曝光、顏色、銳化和大小調整,光是基本編輯就足以跟坊間的一些小巧的修圖軟體媲美,更何況使用 Google+ 是不需要安裝任何軟體的,如果你很懶得去研究這些功能的話,直接點擊「自動修正」就能夠快速幫你把相片修飾到最佳狀態。

當你越往後頭點,驚喜只會越來越多,你會發現 Google+ 甚至比很多修圖軟體給得更豐富操作起來也更簡單,裡頭就內建不少的「特效」功能,點擊都能夠快速的套用預覽,並有詳細的設定選項可以調整。

最厲害的就是文字的部份了,Google+ 所提供的字型多的不勝枚舉,而且都相當漂亮,可惜的是沒有支援中文,但對 Boring 來說也很夠用了!

最後附上一個 Boring 用 Google+ 創意工具包做出來的 Cover ,是不是有點像 Photoshop 做出來的效果呢?但其實我對 PS 是一竅不通的啦!這是完全以 Google+ 線上修圖功能所製作出來的喔!很強大吧?趕緊去試玩看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