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Google Publisher Toolbar:在 Google Chrome 內即時查詢 AdSense 廣告收益等資訊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Google Publisher Toolbar:在 Google Chrome 內即時查詢 AdSense 廣告收益等資訊
Oct 8th 2012, 14:29

Google publisher toolbar

AdSenseGoogle 旗下的廣告服務,提供網站站長或部落客一個刊登廣告在自己網站進而獲得實質收益的管道,前幾年在台灣廣受討論,我想如果你曾經營過網站,一定對 Google AdSense 不陌生,AdSense 使用者常以觀察廣告的收益變化情形,搭配調整廣告位置來找出能獲得最大收益的方法,但有沒有辦法能讓我不用開啟網站,就能得知目前的廣告資訊呢?答案是可以的,本文就要介紹一款相當棒的官方級擴充功能

Google Publisher Toolbar 的中文名稱為「Google 發佈商工具列」,這是一款由 Google 官方推出的瀏覽器擴充功能,所以安全性方面就不用我多說了,適用於 Google Chrome 等瀏覽器,只要安裝 Google Publisher Toolbar 擴充功能,即可直接在瀏覽器內查看廣告收益的變化情形。

除了看看收益以外,還能夠快速查看每個廣告的詳細資訊,對於 AdSense 使用者來說實在是一款不得不推薦的擴充功能阿!

元件名稱:Google Publisher Toolbar
適用平台:Chrome 瀏覽器
程式語系:多國語系(含繁體中文、簡体中文等等)
官方網站:點這裡
安裝網址:點這裡

Google Chrome 瀏覽器開啟擴充功能頁面,點擊安裝即可,安裝後在右上角會出現一個小圖示,點擊之後就能查看你的 Google AdSense 收益情形,包括今日收益、昨日收益、本月收益以及上月收益,也會顯示熱門的自定頻道、以及熱門的網址管道等等。

Google publisher toolbar 2

比較棒的是 Google Publisher Toolbar 支援 Google 的多帳戶登入功能,可以快速切換並查看 AdSense 或是 AdExchanger 的廣告資訊。

在選項部分,只要輸入你自有的網域名稱,就能夠在網站內查看廣告的附加說明(這功能實在很酷)。

2012 10 08 2124

設定完後,你看到的 AdSense 廣告就會變成像下圖這樣,會顯示自定頻道名稱、大小和類型。

2012 10 08 2128

甚至會有廣告的詳細資訊可以檢視,包括時間、產品名稱、類型、來源、大小等等,也會顯示廣告的買方名稱、顯示的網址以及實際連結網址等資訊喔!

2012 10 08 2125

不過這些功能就比較進階了,對單純想查看自己 AdSense 收益的使用者來說,Google Publisher Toolbar 實在是很方便,而且不用擔心使用來路不明的擴充功能,使自己的帳號暴露在風險下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