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Font River 提供大量免費 PC 及 Mac 字型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Font River 提供大量免費 PC 及 Mac 字型
Oct 11th 2012, 02:18

2012 10 11 0823

Font River 是一個蠻棒的免費字型下載網站,和一般字型網站類似,都提供數量相當龐大的字型資源供使用者下載使用。Font River 的特色是網站整體的設計相當簡單,有完善的分類與搜尋功能,所有字型除了提供預覽圖以外,還有字符集以及在不同字體大小的顯示樣式,並有即時預覽功能可以讓使用者自行輸入想測試的文字內容和大小。此網站的字型以英文為主。

網站名稱:FontRiver
網站鏈結:http://www.fontriver.com/

進入 FontRiver 網站後,可以直接在首頁找到最新以及最熱門的免費字型,點擊右上角的 Fonts by Categories 會出現幾個主要的字型分類,使用者可以依照字型的類型或是名稱來查找適當的內容。

2012 10 11 0825

Font River 字型預覽設計的還蠻不錯的,每一種字型都依照它的名稱來顯示預覽圖。

2012 10 11 0826

字元集(Character Map)會顯示該字型的所有字元樣式,個人認為是字型網站非常重要的功能,如果你只需要該字型內的某幾個字符,從這個功能中就能輕鬆找到你要的感覺。

2012 10 11 0940

不同的字型大小也會有不同的樣式,在 Waterfall 裡可以看到不同的字體大小所呈現出來的實際情形。

2012 10 11 0941

在字型頁面裡可以看到該字型的詳細資料,包括名稱、簡介、分類、設計者、授權、新增時間、下載次數與評分等等,雖然所有字型都可以免費下載,但並不是每個字型都能夠運用在商業項目,使用前必須先了解一下該字型的授權。

點擊上方的 Download Now! 即可快速將字型下載到電腦裡使用。

2012 10 11 0939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