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尋找舊版的免費軟體?FileHippo 提供各種版本安裝程式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尋找舊版的免費軟體?FileHippo 提供各種版本安裝程式
Oct 19th 2012, 15:28

尋找舊版的免費軟體?FileHippo 提供各種版本安裝程式

部分的使用者可能都是隨著軟體廠商的更新而升級到最新版本,尤其現在的軟體大多內建自動更新,即使是軟體更新、介面如果沒有太大的改變,一般使用者可能也不會有什麼感覺。但並非所有軟體更新到新版就會變得更好用,有時候我們可能習慣於某版本的特定功能,但官方網站卻沒有提供舊版的下載鏈結,那要怎麼樣才能回到舊版呢?

FileHippo 是個絕佳的軟體下載網站,它收錄超過相當大量的免費軟體,更重要的是使用者可以在這裡找到軟體的各版本安裝程式,也就是說若你想下載舊版軟體,到 FileHippo 找找通常就會有著落了,因為 FileHippo 托管了免費軟體各個版本的安裝程式。

網站名稱:FileHippo
網站鏈結:http://www.filehippo.com/

進入 FileHippo 網站後,首頁是分門別類的免費軟體,而收錄在 FileHippo 的軟體都是常見軟體,在下載時也不太需要擔心安全性問題,此網站從 2004 年開始,至今都有相當大量的訪客在使用,目前是世界排名前 1000 個最多人看的網站之一。

2012-10-19-[1]

如果你知道軟體名稱,也可以直接使用搜尋的方式進行查找,在軟體頁面中除了有詳細的介紹、更新資訊,從右側就能找到該軟體每個版本的下載鏈結。

2012-10-19-[2]

FileHippo 是我個人很喜歡、也經常使用的網站之一,尤其要尋找某個特定版本的軟體時就會上去看看,大部分都能輕鬆獲得,如果你也喜歡使用舊版軟體的話,那就不能不知道 FileHippo 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