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ETtoday 新奇新聞: 推除草機整理塑膠草皮 澳洲公家雇員挨轟「假很大」

ETtoday 新奇新聞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推除草機整理塑膠草皮 澳洲公家雇員挨轟「假很大」
Oct 3rd 2012, 02:06

推除草機整理塑膠草皮 澳洲公家雇員挨轟「假很大」
澳洲湯斯維爾市(Townsville)最近流傳一起荒謬事件,有市民在市政廳外頭看見一名政府雇員推著除草機在整理草皮,然而弔詭的是,這塊草皮根本就是塑膠製的假草皮,草完全不會變長。這張照片很快在社群網站上擴散,而網友也紛紛批評公家單位實在浪費錢。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