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Clover 2 為 Windows 檔案總管加入分頁功能,提高工作效率、使用也更順手!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Clover 2 為 Windows 檔案總管加入分頁功能,提高工作效率、使用也更順手!
Oct 6th 2012, 13:55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 Boring ,用電腦多工處理事情的時候,常常會開很多資料夾,而檔案總管層層堆疊的情況下,不但很難找到自己要的資料夾,更降低了工作效率,為了解決這個困擾,只要幫電腦安裝 Clover 2,就能夠把檔案總管插上翅膀,如虎添翼,徹底解決這個問題!

軟體名稱: Clover 2
軟體語系: 中文
作業系統: Windows 系列
官方網站: http://ejie.me/
備註: 請直接到官方網站點「馬上下載」即可下載 Clover 2 。

這款軟體所效仿的是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的分頁功能,而且模仿得維妙維肖!讓你可以無痛接軌,知道怎麼用 Google Chrome ,就一定會用這款軟體。安裝完後,資料夾開啟的符號就會是一片幸運草葉子,不論開啟多少個資料夾,都會以分頁的方式呈現

承襲了 Google Chrome 的功能,點資料夾分頁右鍵就可以開啟功能選單,也可以固定分頁,讓這個資料夾可以記錄起來,下次開啟可以繼續使用,操作上更加順手方便。

Clover 2 旁邊會有一個透明的板手符號,點下去可以開啟選單,其中有一項書籤功能,跟 Google Chrome 的書籤有異曲同工之妙。

點開之後,會多出一排書籤列,可以放置你常用的資料夾當作書籤,只要把資料夾拖曳到書籤列上就可以了,以後要找資料就不用麻煩啦!是不是非常棒呢?趕快去試試看 Clover 2 這個方便的小程式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