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Chrome套件] Black Menu 一鍵開啟所有 Google 相關服務的快捷選單!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Chrome套件] Black Menu 一鍵開啟所有 Google 相關服務的快捷選單!
Oct 17th 2012, 03:00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不曉得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生活周遭充滿著 Google 的影子,雲端硬碟用的是 Google Drive 、查地圖用 Google Maps 、收信用 Gmail 、玩社群用 Google+ 、翻譯用 Google Translate 、看影片用 YouTube ,甚至你現在也是用 Google Chrome 來看這篇網誌!Google 早已在不知不覺中佔據了你的生活,既然不能擺脫它,那有沒有更快就能找到它的方式呢?如果你是使用 Google 瀏覽器的話,不妨試試一個名為 Black Menu擴充功能,能夠更方便快速開啟各種 Google 服務。

元件名稱:Black Menu
元件語系:英文
下載連結:請到 Chrome Web Store 下載
誰適合用:生活中不能沒有 Google 的朋友

首先到 Chrome Web Store 下載 Black Menu 擴充套件,安裝好後點選即可使用,你會發現裡頭排列著 Google 所有相關內容,而且會跳出可以直接使用的小視窗,視窗中把你所需的功能都貼心的擺在上頭,讓你不用另外開分頁就可以使用 Google 的所有服務。

舉例來說,點了 News 可以看到 Google 新聞 ,而且從中還可以直接選擇台灣、國際、財經等等的不同分類,讓你更方便閱覽。

再看看 Google Calendar,透過視窗功能可以直接在此看到待辦的事項,也可以直接新增或修改。可以說 Black Menu 不僅僅讓你能夠快速使用各項 Google 服務,也把功能內嵌到了瀏覽器裡。

Android 手機必備的 Google Play ,在這邊更是可以直接按照分類來做搜尋, Black Menu 的貼心設計,比你想到的還要多更多。

你以為 Google 只有這些服務嗎?非也!非也!點一下最後一個 More ,所有其他的服務就會全部列出來等著讓你使用啦!

如果您覺得這很方便記得趕快去下載來試試看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