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陳妍希再扮沈佳宜? 小短褲露甜美性感

陳妍希再扮清純沈佳宜?她擔任衛生棉代言人,在系列廣告中有女高中生、浪漫洋裝和性感睡衣三種造型,俏麗馬尾加上學生制服,讓她一出場就把工作人員電暈,校園場景也讓她好想回到18歲,好好重溫青春往事。

在校園拍攝廣告時,陳妍希和18歲帥氣高中生對戲,不過小男生見到女神超緊張頻NG,在陳妍希細心引導入戲後,才迅速進入狀況,讓他欽佩的表示更愛女神了!而教室的場景讓陳妍希回想起學生時代被男生邀約的經驗,觸動她想起初戀時的悸動。

另外一個性感小睡衣造型,陳妍希穿貼身小短褲讓曲線展露無遺,擁著抱枕眨眼甜蜜入睡的動作,更是融化了現場工作人員的心。目前陳妍希正在籌備首張個人專輯,瘦身有成的她談到造型表示:「一定會給大家不一樣的驚喜!」 
陳妍希展現甜美,拍攝衛生棉廣告。(圖/公關照)
▲陳妍希展現甜美,拍攝衛生棉廣告。(圖/公關照)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