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被指恐嚇情侶 宣明智兒宣彥行願道歉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聯電榮譽董事長宣明智非婚生女宣彥行,被指控在臉書騷擾同教會女大生,並以訊息「黑道打斷一個人的腿要多少錢」恐嚇女大生的男友。宣彥行在臉書上發文對失言表示道歉。

指報導,女大生表示與宣彥行交情並不深,近日宣邀她看畫展,還要求她與男友疏遠。之後將宣彥行從臉書好友刪除,也遭宣以訊息質疑。女大生的男友回訊息請宣勿再打擾,反被嗆「你算哪根」、「可以去問問,黑道打幾一個人的腿要多少錢」。

對於被指騷擾、恐嚇,宣彥行在臉書上PO文說原委。宣表示6月30日被女大生的男友嗆是「私生子」,他以訊息問女大生怎麼回事?未獲回應;7月12日是與女大生的共同友人一起邀看達利畫展,同樣未獲回應;10月1日發現被女大生刪除「好友」提出疑問,卻接到女生大男友的訊息挑釁。宣彥行表示並未騷擾該女大生。

對於問「黑道打斷腿多少錢」,宣彥行表示只是請對方「詢價」而已?他也為自己抱屈,因為爸爸是誰,就該被人攻擊是「私生子想紅嗎」。宣表示教會弟兄姊妹本來就會時時關心,不解女大生的男友為何要放大處理。

根據宣彥行最新臉書發文,經過教會牧者和親友開解,宣表示自己應該要專心工作回饋社會、關心朋友不需要過度,也願意為言語和情緒的行動道歉。

全文網址: 被指恐嚇情侶 宣明智兒宣彥行願道歉 | 社會萬花筒 | 社會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7/7415833.shtml#ixzz28gotnRBt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