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小煜激吻魏蔓「硬不起來」 張兆志澄清不識李宗瑞

「撿屍淫魔」李宗瑞涉嫌迷姦多位女性,更傳出不少藝人、名模受害,張兆志網路轟女星為錢自動送上門,昨10日出席活動時,張兆志表示這是個人對新聞的想法,也不認識李宗瑞,而身邊的女生也很自愛。而宅男女神魏蔓外表火辣,其實骨子裡超級乖,很少去夜店玩,她自爆曾在夜店遇到怪人抽走她的身分證,讓她超傻眼。


微影集《PM10-AM3》昨舉辦首映會,小煜在片中脫下偶像包袱,不僅裸上半身與魏蔓激吻,還替她打了9.8分,被問到有沒有生理反應,小煜大笑表示製作人B2在他前面,笑稱:「我硬不起來」,魏蔓在片中還和郭彥甫吻不停,至於誰的吻功好,魏蔓害羞說吻戲時不緊張,不過郭彥甫「喝了再上」,讓她毫不猶豫的「扣分」。

而劇中描述夜生活,在夜店走跳數十年的張兆志感慨頗深,直言自己「從沒犯錯、從沒傷害人」,表示會帶大飛一起去喝一杯,但都是安全至上,不過在臉書抒發感想,直言:「我是明眼人,在夜店也看到過一些狀況,我不必藉此炒新聞,沒必要把人格降低。」而當務之急是應該快揪出當事人,而不要再去問身邊的人,以免造成二度傷害。
大飛(左)與魏蔓磨鼻子,2人都害羞的不敢直視對方。(記者林調遜/攝影)
▲大飛(左)與魏蔓磨鼻子,2人都害羞的不敢直視對方。(記者林調遜/攝影)

王思平與魏蔓對女生去夜店要保護自己,除和熟朋友前往外,一定要記得酒杯不離身,以減少意外發生。魏蔓笑稱大學時曾與好友去夜店跳舞,但一直被吃豆腐,她只有一個感覺「我不快樂」,她反而喜歡跟三五好友,到酒吧小酌一番,她透露自己酒品超好,喝醉了就會一直笑嘻嘻的對陌生人喊「加油」,還會將別人的眼鏡摘下來,說這樣比較漂亮,魏蔓笑說大家都覺得她喝醉很可愛!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