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認不出賈慶林 王郁琦備詢挨轟

陸委會新舊任主委上午交接,王郁琦走馬上任,致詞時信誓旦旦強調,自己擔任總統府發言人和國安會諮詢委員期間,已經觸碰兩岸事務,對執掌不陌生。不過立法院質詢台上,面對民進黨立委蔡其昌出考題,竟然認不出賈慶林的照片,當場被砲轟。

前陸委會主委賴幸媛正式交棒新任主委王郁琦,未來將調派駐WTO大使。回顧過去四年政績,賴幸媛很驕傲。離開前,賴幸媛不忘再度強調自己做事不分藍綠,化解外界質疑。

新任主委王郁琦走馬上任,卻也要先面對外界批評他太年輕、不熟悉兩岸事務的聲浪。王郁琦話才剛說完,立法院質詢台上立刻破功,台聯黨立委黃文玲,也當面質疑王郁琦就是馬總統的「國王人馬」。

王郁琦強勢回擊綠營指控,才剛就任就爭議不斷,未來恐怕還有一連串挑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