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Android] Cytus-台灣人的驕傲!超精緻音樂節奏遊戲,帶給你充滿質感的音樂饗宴!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Android] Cytus-台灣人的驕傲!超精緻音樂節奏遊戲,帶給你充滿質感的音樂饗宴!
Oct 10th 2012, 03:55

位朋友大家好,我是 Boring,身為一個骨灰級的遊戲玩家,從25年前的吞食天地就開始接觸遊戲至今,我對遊戲的挑剔就好比阿基師對美食的堅持!但今天,我要為台灣的雷亞團隊起立鼓掌,謝謝他們為智慧型手機做出了一款如此細膩的音樂節奏遊戲 Cytus ,如果你是 Android 手機的使用者,絕對不要錯過這款精緻的音樂遊戲

應用程式名稱: Cytus
應用程式語系: 中文
下載鏈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想換一款即時通訊 App 玩看看的朋友

一款遊戲的精緻度從開場畫面、開場音效就可以窺知一二,雷亞團隊在整個設計上可以說是無懈可擊,不論是遊戲畫面還是音樂部分都相當用心,讓人有一頭栽進這個音樂世界的錯覺。

一款好的遊戲,難易度的設定是必須下一番功夫的,遊戲如果太簡單,會讓人很快就玩膩了;太困難則會因為進入門檻太高,無法帶給玩家成就感, Cytus 在難易度的設定上相當平衡,各種難易度都有,讓遊戲與玩家一同進步的感覺,大大增進了遊戲的耐玩度!

與許多大型主機的音樂節奏遊戲類似,透過觸控面板的多點觸控功能,讓你可以雙手同時為一首音樂下節奏,除了音樂本身的挑選以外,節奏的聲光特效更是不可馬虎, Cytus 在這個部分作的可圈可點,我相信團隊當中一定有對音樂了解甚深的專業級人才,才有辦法把「聲」與「光」做出如此美妙的結合。

Cytus 的節奏觸控模式大致可以分為三種:一種就是對拍子的觸控,當然隨著拍子越快,節奏要到位就越有難度;一種是長按型的觸控,在有長拍的節奏中會容易看到這樣的模式出現;最後一種是鏈結型的觸控,有點像滑動解鎖的動作。

最後是一款遊戲生命週期延續的秘訣,「免費」是現在最容易用來推廣遊戲的關鍵方法,Cytus 巧妙的運用免費下載把遊戲迅速的讓全球的玩家來體驗,但若你想要玩新的關卡與音樂,當然就得靠付費來支持一下囉!

看到有台灣團隊在 App 的市場上如此驕傲感人的演出,身為台灣人的 Boring ,也決定自掏腰包來相挺啦,各位網友覺得如何呢?趕緊來玩玩看這款好遊戲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