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花美男佐藤健大胃口 想吃AKB前後台柱搞3P

日本23歲「花美男」佐藤健胃口相當大,最近被人爆料曾與他聯誼,他卻想與同席兩名女孩「起雙飛」大搞3P!上個月又被抓包跟AKB48前後台柱唱KTV,難道是雙飛又起?

佐藤健最近演出漫畫改編的電影《神劍闖江湖》,在日本上映1個月狂賣10億元台幣,人氣紅不讓。不過醜聞也接連爆發,電影中扮千人斬拔刀齋的他,私下也是個千人斬。

新聞報導指出,他上個月與AKB48已單飛的「前一姐」前田敦子和「現任一姊」大島優子聯誼,他與大島不過前田,親密的咬耳朵,讓外傳暗戀他的前田只好借酒澆愁,當天還崩潰痛哭。
佐藤健最近3P醜聞不斷。(圖/翻攝網路)
▲佐藤健最近3P醜聞不斷。(圖/翻攝網路)

而又有圈外女性爆料,說1年多前她跟2名女生和佐藤健聯誼,後來其中一人跟他看對眼,直接「外帶」開房間。沒想到結束後佐藤竟想藉此要對方幫他「介紹女生」,讓對方相當受傷。後來佐藤又向同席的另一女出手,被抓包後甚至要求:「下次3人一起去開房間吧!」想大搞3P!由於他形象斯文,完全想不到會是這種人,讓網友痛批他是「衣冠禽獸」。

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