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限時] 免費獲得自然輸入法9旗艦版一年期序號!(至10/15)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部落格,提供最新免費資訊,包含免費空間、免費軟體、Web 2.0, 網頁設計與站長工具。訂閱RSS以獲取最新的網路免費訊息。
[限時] 免費獲得自然輸入法9旗艦版一年期序號!(至10/15)
Oct 11th 2012, 10:19

2012 10 11 1755

繼上次七夕情人節活動後,IQ Technology 又來送免費軟體了!這次是配合自然輸入法的全新 SKIN 免費下載的訊息,只要使用者上自然輸入法粉絲頁面,分享一張活動圖片到自己的塗鴉牆上,然後填寫簡單的基本資料就可以立即獲得自然輸入9旗艦版的一年期序號喔!是不是非常棒呢?不過這活動只到 10/15,且採限量發送的形式,有興趣試試看自然輸入法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如何免費取得自然輸入法9旗艦版?

活動網址:點這裡

首先前往「自然輸入法」粉絲團的活動訊息,找到這個訊息後點擊下方的「分享」,將這個好康轉貼到自己的塗鴉牆上。

2012 10 11 1756

接著回到自己的塗鴉牆,找到剛才貼的訊息,在時間上面按右鍵,然後複製鏈結。我們等下在活動網頁會需要這個鏈結。

2012 10 11 1758

進到活動網頁後,先點擊中間的「取得免費序號」,把剛才的鏈結貼在「個人塗鴉牆的照片網址」欄位裡,然後填入姓名、性別、年齡等資訊,最後按下送出資料。

2012 10 11 1759

就能立即在信箱收到「自然輸入9旗艦版網路下載版一年期1人版」的免費序號和軟體下載鏈結囉!完全免費且完全合法!(含32、64位元兩種版本)

2012 10 11 1800

喜歡這則訊息嗎?趕快分享給你的好友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