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拯救遠距戀愛!Winzz推虛擬性愛用具LovePalz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拯救遠距戀愛!Winzz推虛擬性愛用具LovePalz
Mar 19th 2013, 23:03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情侶相處異地難免空虛寂寞,怎麼辦呢?現代人真是會想辦法。這不,台灣的一家叫Winzz的創業公司就把性愛用具和行動應用聯繫到了一塊。一個假陽具給女方,一個假陰道給男方,施與的力道和感受則透過app連接傳遞給對方的性愛用具。再配上雙方視訊,幾乎和真實性愛沒太大差別了。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