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扁牢房要保留」 柯文哲:以後馬用得著

挺扁人士今天下午成立「大台北救扁後援會」,前副總統呂秀蓮、陳水扁之子陳致中、台大醫師柯文哲、榮總醫師郭正典及多位立委市議員均與會。
 
呂秀蓮說,扁百病叢生,再繼續下去,會有多重毛病,擔心會有生命危險,不然就是很多機能會殘廢掉,所以她發起一人一信救阿扁,要用人民的力量,「直接衝進總統府」,要求馬總統520就職滿周年前,一定要讓扁出來,「否則就讓馬英九從總統府回家」。
 
柯文哲也提及,扁案審理過程形同改朝換代抄家滅族,現在是行動的時候,呼籲馬英九懸崖勒馬、到此為止,否則以後「相堵會到」(總會遇到),扁的牢房要保留,以後(馬)還用得著。

「陳水扁回家或馬英九回家?大台北救扁後援會成立」。沈君帆攝

「大台北救扁後援會成立」,柯文哲(前右二)。沈君帆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