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兩性養生╱男人冷淡時 女人要主動去誘惑…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色區 新聞 | 今日新聞網
兩性養生╱男人冷淡時 女人要主動去誘惑…
Mar 30th 2013, 11:13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當男人不主動的時候,女人往往會埋怨他怎麼這麼不知情識趣,可是你難道就不會主動嗎?在你想要的時候主動告訴他你的「需要」,而且在他情緒低落時,你也可以主動靠上去撫慰他,讓他快樂。兩性專家專門給女人提出了6個該她們主動的時刻,這個時候不管你是撒嬌也好,挑逗也好,絕對會讓他的融化的。 (NOWnews今日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