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王令麟情牽黃寶慧 隔空念妻女蔡咪咪

王令麟2010年11月開始利用部落格抒發心情,強調內容真實「百分之百原汁原味」,要讓外界瞭解他的「真面目」,其中有多篇他對妻子蔡咪咪的思念和愧疚。

不捨蔡咪咪因力霸案受牽連

2011年1月5日,王令麟在部落格上寫了一封「發不出去的信」給蔡咪咪,文中提到2006年在上海分手後,已經4年又5天沒見面,對老婆因「力霸案」受牽連,隔空向她說「對不起」,「身為一個男人,我無法做到保護妻小的責任,還因此讓妳被羅織罪名,我感到萬分的慚愧與不捨。在看守所3百多天暗無天日的歲月,我不是沒想過要結束自己生命;是妳,咪咪,是妳和女兒們支撐我活下去的力量。因為我希望在有生之年,還能有與妳相見的一天。」

自比楊過和小龍女

此外,王令麟也以楊過和小龍女來形容他們的處境,認為彼此仍有相見的一天,「咪咪,我們的結局會如何?不論環境如何變遷,咪咪,如果我們還有明天,希望我們有更大的智慧,彼此包容和相愛,好嗎?」

同年2月18日的網誌上,王令麟寫了一篇「王令麟的心肝寶貝 陳佩芳 蔡咪咪(雪卿)與女兒」的文章,認為蔡咪咪藉著東森美洲台拓展外交,最後卻被控虛領薪資、詐害東森電視,落得避居海外,替她叫屈,同時否認蔡咪咪因吃醋才跑去美國。

蔡咪咪為王令麟生了3個女兒,分別是王辭涵、王辭茵、王辭庭,蔡咪咪與3個女兒都具有美國籍,住在王家位於加州聖瑪利諾的豪宅,王令麟則沒有美國籍。

東森高層透露,依照蔡咪咪的個性應該是不會走到離婚的,過去王令麟的名字也常和其他的女主播或名女人連在一起,但蔡咪咪總是隱忍,不然就是選擇一個人去禮佛唸經,而蔡咪咪的3個女兒也都分別持有不少王令麟公司的股權,畢竟兩人結褵30多年,並不是說分就能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